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8-11-06 14:25:28  |  来源:华夏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干部大会

  11月5日上午,新组建的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祖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厅长胡汉平作表态发言,新任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徐忠代表省委宣布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任职决定,高度评价了毛祖逊,介绍了江枝英、胡汉平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顺利推进;三要加强团结,从严要求,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毛祖逊指出,省委决定在省委农村工作部、省农业厅的基础上组建省农业农村厅,把我省三农工作融合到一个部门来抓,是加强党对三农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这次机构改革把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职责、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项目、重点资源,向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厅整合,有利于更好地集中人财物,发挥职能作用,同时希望农业农村厅巩固和发展我省农业农村大好局面,再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辉煌。

  江枝英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厅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江枝英代表厅领导班子庄严承诺,一是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二是珍惜使命、担当实干;三是服从大局、推进改革;四是维护团结、共谋发展;五是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六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胡汉平表示,担任省农业农村厅首任厅长,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山,一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在以枝英同志为班长的厅党委带领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把乡村振兴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胡汉平表示:一是要带头讲政治、促改革;二是要带头讲担当、谋发展;三是要带头讲团结、聚合力;四是要带头讲廉政、树正气。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主要负责同志、原省委农工部、省农业厅机关处级干部、老干部代表和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农垦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讲话

  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祖逊讲话

  省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作表态发言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作表态发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工信部严整骚扰电话 不符合规范的专线一律关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