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全国招募定制师设计精品线

2018-11-21 18:01:02  |  来源:第一旅游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发布会暨黑龙江定制游大赛正式启动。根据计划,活动从14日起,在全国招募百名定制师,为黑龙江量身打造百条精品线,从中筛选最佳30条线路入围淘汰赛,并最终选择10条线路导入定制游企业一站式方案解决供应商——路书平台,并开设黑龙江专区,将产品推送给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
     据了解,定制旅游是针对旅游者自身个性化需求而设计行程的新型旅游方式,也是目前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旅游产品,具有个性化、高标准、高收益和高品牌价值的特点。此举旨在推出“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全新概念,进一步促进黑龙江旅游高品质定制化发展。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旅游发展趋势看,随着旅游客群对旅游目的地的选择愈加细化,黑龙江旅游也要持续提档升级,通过个性化、品质化的定制游,吸引不同群体游客。(杨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信部将培育6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下一篇:揭秘中国最强青训!恒大马德里开踢? 皇马等强队陪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