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亚洲最大邮轮型客滚船在石岛下水

2019-06-19 15:31: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8日凌晨3时58分,由山东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为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亚洲最大最豪华的邮轮型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石岛管理区下水。

  “中华复兴”号总长212米,型宽28.6米,型深15.3米,总吨位4.5万吨,乘客定额为2000人,车道长度3000米,最大续航力5000海里。总吨位、载客和载货能力,分别比公司此前建造的亚洲最大系列客滚船增加了30%、85%和20%。

  该船技术含量高、内部装饰豪华、设备齐全,主要用于国内远海航线承运旅客、轿车、载重汽车和集装箱拖车,在安全、噪音、振动等方面满足最新国际规范要求。“中华复兴”号将于今年10月交付,投入烟台和大连之间的渤海湾航线营运,成为整个亚洲载货和载客能力最强、豪华程度最高的邮轮型客滚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部委印发实施方案 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下一篇:6月起这些新规将施行:小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