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铁路暑运启幕 暑运首日烟台站增开列车一对

2020-07-03 09:42: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2天的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车务段了解到,暑运当天客流主要流向集中在青岛、济南、潍坊、淄博和段管内较大站,省外客流相对不多。因为疫情影响,今年暑运期间运力充足,预计一般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据悉,暑运当天,烟台车务段管内增开列车1对,分别是济南东——烟台D6087次和烟台——杭州东G2670次,其中烟台——杭州东G2670次是首开烟台到杭州动车,上午12:13始发,20:33到杭州。

  另外,暑运当天,烟台车务段管内更改车次、始发终到站列车也有2对,分别是青岛北——威海C6561/C6568次改青岛始发终到,车次改为C6586/7C6588/5,因为始发站距离延长而发车时间不变,途经烟台南的时间会相对延后;青岛——烟台C6532/3 C6534/1次改青岛北始发终到,车次改为C6535/C6536,因为始发站距离缩短而发车时间不变,抵达终点站烟台站的时间会适当提前。据烟台车务段介绍,暑运当天烟台车务段发送旅客2.52万人,预计整个暑运期间将发送195万旅客。(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鲍坤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郑州无人售货超市受热捧:顾客刷脸进出 自助结账
下一篇:全国铁路7月1日起实施新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