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我国涡轴发动机适航技术取得重要突破

2024-01-29 16:01: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1月29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发布消息,我国自主研制的AES100先进民用涡轴发动机的整机结冰适航试验圆满完成。该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涡轴发动机适航技术取得重要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AES100发动机是我国第一型完全自主创新研制、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先进民用涡轴发动机,主要用于民用直升机。整机结冰试验是利用特种设备模拟恶劣的结冰天气条件,来验证发动机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总台央视记者 崔霞 吴天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央部委2024年“民生清单”来了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