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香港八达通“全国通卡”发行

2024-03-27 08:13: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从香港八达通卡有限公司了解到,“八达通—全国通卡”首创版26日开始发售,乘客持此卡可实现香港及内地超过336个城市公共交通的“一卡通行”。

  据介绍,“八达通—全国通卡”首创版以港元储值,储值限额为3000港元。在内地则可自动兑换为人民币支付,方便香港巿民北上及内地居民南下香港旅游消费。

  “八达通—全国通卡”首创版可以在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上使用,包括逾336个城巿超过3.8万条公共巴士线,以及48个城巿的地铁等轨道交通铁路和城巿渡轮使用。此卡在内地目前只能用作交通工具支付用途,在香港则与一般八达通卡一样能涵盖交通、零售和餐饮等范畴的服务。

  目前,“八达通—全国通卡”首创版26日起在香港全线Circle K便利店及7个指定港铁站的客务中心发售,每张售价88港元。客户可通过八达通手机应用程序、自动增值服务、公共交通设施和零售商户等现金增值点增值。在内地,深圳市深银联“易办事”自助缴费终端机则可为该卡进行港币增值。 据新华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国首部节约用水行政法规公布
 
0
 
 
 
 
推荐资讯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棚育苗忙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
专家来到俺地头
专家来到俺地头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