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新魅力 大美新临沂

2015-11-08 18:22: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经济开发区,占地1100亩,注册资本3亿元,总资产60亿元,现有职工500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高镍合金的生产、销售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拉长和延伸。

目前公司涉及冶金、化工、能源、金融、物流、仓储等六大行业。公司现已形成年产80万吨高镍合金、5万吨氨基乙酸、60亿度电的生产能力,其中高镍合金产品占全国市场份额的30%。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无水港口—保税仓库—自备发电—热轧不锈钢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可降低生产成本20%,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循环生产企业。该循环产业的建成达产将促使莒南县的循环经济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战略高度,对莒南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鼓励中国企业开发海外镍资源的号召,利用莒南县经济开发区电力资源充沛、近海临港的优势,进口国外丰富的红土镍矿资源,冶炼生产优质镍合金,发展新型工艺不锈钢产业链。公司年产优质镍合金(Ni>10%)80万吨,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优质镍合金生产基地。该项目符合国家提出的发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要求,采用国际一流成熟的生产工艺,环保设备投资达15000万元,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秉承“创新、诚信、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规范运作”的经营理念;“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关心支持下,通过我们的努力,“鑫海科技”的明天定将更加美好!欢迎“立志发展不锈钢产业”的各位同仁及国外各大矿山公司来莒南经济开发区强强联合,携手发展!

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必将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全新魅力—大美新临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五家三甲医院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吃肉致癌风波重创全球肉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