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2017国际马产业峰会青岛举办 中国马产业增长迅速

2017-10-25 15:23: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岛10月25日电(李英 胡耀杰)一场以“一带一路 马背连接世界”为主题的国际马产业峰会25日在青岛开幕,吸引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在内十二个国家的马业精英们共同探讨中国马产业的未来发展。据悉,本次论坛是国内政府支持的第一个全球马产业峰会,希望能搭建国际马产业合作共享的交流平台。

  中新网记者从会上获悉,2008年以来,中国马术行业进入快递发展时期,中国马术俱乐部建设和全国骑马爱好者群体都以每年百分之百的趋势持续增长。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上半年,全国马术俱乐部已经从2008年以前的102家上升到1452家,运动马匹进口量也连年保持在2000匹高位徘徊。据业内专家分析,国内市场需求以及国际对文化及体育产业的助推,未来中国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马产业消费市场。

  在25日的会议中,《马术》杂志创始人李艳阳先生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马产业的最新相关数据;全球马术赛事推广先行者彼特·温顿(Peter·Winton)指出,新兴马术赛事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设施、马展和管理;德国马术协会代表诺伯特·坎普(DrNorbertCamp)从马术运动和繁育之间的关系角度进行了阐述;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总裁王蔷,基于其18年来的探索和经验系统总结了如何在中国成功运营一家马术俱乐部等。
  在马术领域有40年从业经验、把马术运动引入亚洲的第一人、全球马术赛事推广先行者彼特·温顿(Peter·Wint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马业正处在快速发展中,但要和欧美马业竞争还有一段路要走,现在中国从业者对马业的热爱以及为之付出的努力都让所有事情的方向很正确,“他期待这次论坛能为未来马术业的发展增加国际竞争力,也期待下次来中国看到马业更大的发展。”
  德国马术协会代表诺伯特·坎普(DrNorbertCamp)也表示,目前中国马行业发展迅速,通过本次论坛能了解中国同行们正在做什么,令人惊奇和兴奋。
  目前中国国内唯一获得国际最高星级认证的马术俱乐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总裁王蔷告诉记者,中国马术目前已经过起步阶段进入快速发展中,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对我们从业者来说很受鼓舞。虽然我国马产业和欧美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未来发展空间很大,期待能在这个行业有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国际马产业峰会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城投文化产业集团和《马术》杂志三方联合主办,青岛德瑞骏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协同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议题覆盖马产业数据报告、马术俱乐部建设、马术教育和培训等六大领域,旨在促进国内外马业机构间的交流,提升国内马术行业认知水平,助力中国马产业的迭代升级。针对国内马产业人士需求,峰会邀请了来自全球12个国马业强国,目前国内外著名的运动马繁育机构、赛事运营公司、马术教育机构、马场规划设计等行业专家,汇集国内外马术投资人、俱乐部创始人、马主等约计300人参加。(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蒜商“去库存”谋自救
下一篇:内地推共享快递盒 港媒:一年省下46个“小兴安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