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鄄城县以实际行动促活动实效

2018-04-20 16:53: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开展以来,鄄城县红船镇结合落实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深度调研,听民意、摸实情、找问题、寻良策,目前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

   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后,鄄城县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成立了专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强化督导检查和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日前,凤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镇农业办、扶贫办等职能部门,到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村集体经济发展薄弱村、基层组织软弱涣散村等开展调研,实地指导,对症施策。

   旧城镇党委负责人利用工作间歇期,逐一走访当前旧城镇所有的镇直部门党支部,重点了解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并与支部书记一起查找原因,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并通过配备党建工作指导员、协助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方式,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推进活动开展。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活动中,旧城镇党委集中印制有关十九大学习材料,并且由包村人员发放到基层党员手中,机关党支部党员则利用晨会时间开展集中学习,重点讨论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难题。

   什集镇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点,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王吴庄行政村省派“第一书记”唐彦峰联系了临沂市平邑县康发集团有限公司,对在什集镇开发黄桃种植基地事项进行了商谈。由村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每人注资10万元,成立了鄄城县三辰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吸引了群众参与注资。通过三辰合作社的形式,与抄纸范庄群众签订了500亩的租地合同,并到康发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当场签订了购苗、回收合同。预计盛果期每年收入可达540万元,可直接带动周边群众增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道托镇:齐心抓安全 全力除隐患
下一篇:沂水四十里堡镇多举措推进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健康一体化监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