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李沧区食药局开展家庭过期药品集中回收销毁行动

2018-10-22 11:17: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站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过期药品回收点的管理,推进家庭过期药品的回收处置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10月19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单位开展集中回收销毁工作。此次共集中回收销毁药品数量19000个,重量1400公斤左右。

  为防止家庭过期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打击非法回收药品,遏制非法收购过期药品的不法行为,增强广大居民用药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自2016年以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按照自愿申报、公开、择优的原则,因地制宜,设置了55家家庭过期药品定点回收单位,其中包括24家药品经营企业、31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逐步形成了“设置合理、方便快捷、运行有效、管理规范”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服务网络。

  此次集中回收销毁活动是李沧区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呈现,进一步鼓励了公众自觉清理家庭储备药品,提高其安全用药意识,引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我区药品安全保障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河东区多措并举抓实安全生产分行业集中整治行动
下一篇:平邑县安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