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青岛辛安街道:“四经普”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19-08-02 16:34: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尹建筑)自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辛安街道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圆满完成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推动普查工作深入推进,目前,街道已全面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入户登记及纠错工作,顺利进入收尾阶段。

  为保证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辛安街道因地制宜划分了32个普查区152个普查小区,详细制定了普查工作方案,选聘47名普查指导员、157名普查员,对全街32个普查区进行地毯式核查摸底,入户登记。经过普查人员扎实细致的努力,街道普查工作得到了有效开展,在省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验收,和市普查办的2次检查中,均获充分认可。

  截至目前,街道普查办共计录入完成非一套表调查单位7052家,其中录入新增单位1479家,成功上报率为95.6%;非一套表调查单位投资项目情况录入6741家,录入率为95.7%;民间非营利性组织经济指标录入单位27个,录入率为135%,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表抽中27家,已录入27家,其中25家有证个体户,2家无证个体户,录入率为100%。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将农家书屋搬进邮局 实行一卡式服务
下一篇:博兴:滴滴关怀宛如屡屡清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