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走访调研

2019-08-04 07:19: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胥孜婕)8月2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照春,副调研员周尚清及局机关有关科室到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西同古村走访调研。

  于赵春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然山和西同古村“两委”村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等情况的汇报。于赵春强调,脱贫攻坚战、环保攻坚战均为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都要完成好,必须打赢。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五通十有”、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标准和要求,找准问题,对症下药,逐项落实,并要求第一书记要充分吃透村情民意,因地制宜上项目,安置好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就业,增加村集体经营收入,增强驻地造血功能。

  这次走访调研对于下一步指导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编制两年帮包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淄川区副区长赵军、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淄川分局局长贾士龙、太河镇党委书记张行海陪同调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南县应急管理局“三步骤”为高温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篇:沂南交警积极推进交通安全“七进”宣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