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蓬莱:看安香曲家村党支部众志成城 守护“无疫净土”

2020-03-04 14:33: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热闹喧嚣,安香曲家村党支部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开了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病毒,村书记以身作则,村干部挺身而上,普通党员主动请缨参战,群众纷纷支援,凝聚起了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防疫力量,为全村一百八十多户村民筑起了一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香曲家村村两委多次召开电话及线下会议,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村级防控的同时,不等不靠、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战疫情。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安排两名网格员,网格化摸排管理,严防严控,排查出一名烟台返蓬人员;因卡口车流量较大,与古梓庄村、战山水库成立联合劝返点,3名党员和4名群众轮班值守,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测温消毒。

  一个战斗在一线的党组织,就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战斗堡垒,安香曲家村党支部紧紧围绕职责任务,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建起了一线上的防疫墙。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安香曲家村党员以身作则、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成立党员志愿队,做好防疫宣传,确保户户到位、人人知晓,累计发放宣传页约400份,从初二至今坚持每天广播宣传防疫知识及卡口规范,累计达32次;成立联合消毒队,每周两次对村道路及卡口处进行卫生消杀;两委委员朱彩云定期探望隔离户、低保户,关怀身体状况、帮助扔垃圾等。

  因为责任,所以担当,在疫情面前,安香曲家村党员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心留给群众,高举党旗、擦亮党徽,共建起了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村民曲乃嵩为值班人员送来暖手宝2个!”“村民曲文晖为值班人员送来手套帽子围脖(每人一套)!”“村民曲永安将自家蔬菜低价批发给村民!”“……”抗疫前沿,安香曲家村涌现出了许多可爱面孔。卡口值守人员时常收到来自村内村外爱心群众的物资捐赠,一提水果一箱面,一副手套一份钱,物虽轻,情却重。在这场寒意刺骨的战场上,群众的支援为安香曲家村党支部的防疫工作送来了最温暖的春风,人心齐,胜利可期,他们用朴实的爱心向所有人宣告:希望会比病毒传播得更快!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香曲家村党支部上下同心、内外同力,用信念与行动铸建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薛城供电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下一篇:荣成市供电公司:你全力复产 我满格供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