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招远市开展创业扶持政策宣讲活动

2023-07-20 07:23: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从春龙 通讯员 蒋金枝 报道

  本报招远讯 近期,招远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建由经办科室、合作银行业务骨干参加的宣讲团,进园区、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创业服务月”宣讲活动。目前累计组织4场创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参加人员8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宣讲会上,宣传团成员介绍了创业扶持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招远优化创业环境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解读了就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档案管理、人才住房保障等政策规定和业务经办流程。招远市农商银行宣讲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银行经办流程、“创贷+商贷”模式进行了解读。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现场答疑释惑,同时对有相关需求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现场办公,提供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据了解,招远市一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6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直接服务创业人员307人,扶持小微企业8户,受理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91人,涉及补贴资金183.2万元,充分释放了政策效能,激发了创业活力,夯实了创业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长岛:一张生态曲线图里的“两山”新景致
下一篇: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到辖区重点水域进行巡查,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