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4-02-05 07:51: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陈乃彰 通讯员 夏丽萍

  日前,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联合妇联、团委、民政局共同举办的“幸福直通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溪谷小镇浪漫举行,活动共吸引了50余名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重点企业的单身青年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创新交友模式,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交流、节目表演、趣味游戏让现场的男女嘉宾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逐渐敞开心扉,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活动最终有13对单身青年互有好感,“牵手”成功。

  据介绍,为帮助单身青年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交友平台,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交友活动,让青年人才更有归属感、认同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文登、建设文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曲阜:迎新春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0
 
 
 
 
推荐资讯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