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清市不断增强政务服务集成供给能力

2024-02-07 09:10: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薛良诚 通讯员 赵汝凯 报道

  本报临清讯 “没想到就跑了这一趟,需要办的三个证就全办好了,效率太高了。”1月31日,天众人力资源(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曹先生说。

  当天,曹先生来到临清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了解曹先生的经营情况后,告知曹先生还需要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三证可一并申请办理,同时可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最终,在工作人员帮办下,曹先生当天便顺利拿到了三证。

  去年以来,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涉及面广、办理量大、办理频率高、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的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形成政务服务“高效办成一件事”事项清单和服务指南。下一步,该局将探索推进更多“高效办成一件事”服务场景落地,不断增强政务服务集成供给能力,让更多企业群众享受政务服务的便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东平县银山镇:支部引领“万村共富” 实现共富到久富
 
0
 
 
 
 
推荐资讯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范片区兴乡村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