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日照岚山虎山镇喜事新办倡树文明新风尚

2024-03-06 08:33: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媒体记者 万德方 报道

  本报讯日前,岚山区虎山镇大庄子村文明迎亲队员身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红马甲,开展了一场文明又欢乐的迎亲活动。

  随着挥动的红旗和响亮的锣鼓声,村里的群众闻声而来,围在文明迎亲队周围凑热闹。队伍从社区门口开始迎接,一路敲锣打鼓,来到新人的家门前,现场洋溢着幸福、喜庆的氛围。

  “现在,村里有结婚的都会邀请我们去参加。这种文明迎亲的方式,已逐渐被大家接受,既减轻了村民的经济负担,还释放了移风易俗正能量。”大庄子村宣传委员苏日诰高兴地说,“还有不少村民主动申请加入文明迎亲队,我们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据了解,虎山镇将继续发挥文明迎亲队作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村民喜事新办,在全镇逐步形成节俭办婚、崇尚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兖州:数字化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
 
0
 
 
 
 
推荐资讯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西红柿采摘忙
西红柿采摘忙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