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宁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员培训 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

2024-03-13 08:2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加强春季农业生产,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近日,宁阳县组织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县乡农技人员培训班,全县7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培训,县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爱美出席并发表讲话。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模式进行,邀请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殷复伟、市农科院植保所所长吴翠霞等专家教授围绕春季麦田管理和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技术内容授课,对当前小麦管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聊城东阿青源家庭农场、寿光市众旺果蔬专业合作社、潍坊市农业综合改革实验区、信发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1个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对现代农业技术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学员纷纷表示,在这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不仅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基层农技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态度对于乡村振兴事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自己的知识水平、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下一步将更好的理论应用于生产实践中,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泰安市开展“千人下乡·稳粮保供”农技服务大行动春季田管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宁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员培训 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
宁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