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枣庄龙山路街道又多一家社区大食堂

2024-03-29 08:41: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超)近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第二家社区食堂——长乐社区“乐小柒”社区大食堂正式开业迎宾。这不仅是一家提供美食的餐饮场所,更是社区居民互动交流、传递爱心的温馨驿站。

  长乐社区成立于1990年,管辖面积为0.6平方公里,共有2508户家庭、约4220名居民。为了满足居民对高品质、健康实惠的餐饮需求,社区党委经过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决定与专业餐饮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乐小柒”社区大食堂这一惠民项目。

  “乐小柒”品牌源自社区内的七名女工作人员,她们在疫情期间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被亲切地称为“七朵金花”。如今,“乐小柒”已经从一支志愿服务队发展成为了一个拥有七支志愿服务中队的品牌,并延伸到了社区餐饮领域。

  “乐小柒”社区大食堂的创建,坚持“务实、稳妥、惠民”的原则,旨在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便捷优质的就餐服务。食堂的餐品经济实惠,品种丰富,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段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无论是喜欢传统美食的老人,还是追求健康轻食的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选择。同时,食堂还为老、弱、病、残、幼等特殊群体提供优惠服务,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此外,社区食堂还承担着社区互动交流的重要功能。居民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可以分享生活点滴,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情谊。这里不仅是一个餐饮场所,更是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情的社区大家庭。社区食堂的运营和发展,也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五莲:释放政策红利 激发经济活力
 
0
 
 
 
 
推荐资讯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寿光“菜博会”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