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潍坊现代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提速”

2024-04-15 06:48: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林峰 通讯员 张秀全 李国彤 吴海燕)春风吹拂,万物复苏,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作为南下河农贸市场的提升版——潍坊现代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目前正在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远超预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可容纳经营业户2000户以上,每年带动消费100亿元,成为潍坊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地标、新标杆、新高地。

  4月10日,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有序施工,呈现出大干快上的火热场景。据了解,潍坊现代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依托宝通街快速路交通便捷优势,主要规划建设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水产品集散中心和冷链智慧物流园“两中心一园区”。潍坊昌大集团五公司项目副经理赵彪表示:“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框架的施工,目前部分楼座一层混凝土已浇筑完成,其他楼座正在进行钢筋模板的绑扎。我们争取2025年完工,让我市城区最大的‘菜篮子’尽快投入使用。”

  据悉,潍坊现代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目前已开工的一、二期主要打造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并配套建设酒店公寓、现代物流企业总部及电商综合体。三期将主要建设3万平方米的冷库、1万平方米的仓储、1.6万平方米的配菜加工区,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物流园的建筑布局科学合理,负一层设为蔬菜批发卸货区及停车区,1至3层为各交易区及精品店铺,局部4层则规划为餐饮排档和精品超市。项目建成后,交易区的经营面积将进一步扩大,经营业态也将更加多元化,十大业态、1000多个品种将分布在四个核心交易区内。

  项目落地之初,梨园街道迅速组建项目包靠专班,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同时,与相关开发企业紧密合作,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企业的内在动力,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且看兖州
 
0
 
 
 
 
推荐资讯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费县:做好“土特产”文章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费县:做好“土特产”
枣庄:大棚樱桃红 采摘销售忙
枣庄:大棚樱桃红 采摘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