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诸城:农旅融合 乡村振兴产业旺

2024-04-16 16:30: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走进潍坊诸城市龙湖绿园田园综合体草莓采摘园,一颗颗鲜美红嫩的草莓镶嵌在绿叶间,棚内游客自由自在地体验着采摘的乐趣,随手品尝着新鲜的草莓。

  龙湖绿园田园综合体通过实施农田田园化、产业融合化、城乡一体化,打造融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休闲旅游、田园社区、健康颐养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冬暖式大棚100个、立体大棚及种养混合大棚20个、智能温室大棚及菌类大棚5个、果树园2000亩、苗木基地2800亩,养殖区500余亩、亲子主题采摘园100余亩。主要种植樱桃、番茄、草莓等特色果蔬50种。

  龙湖绿园田园综合体项目是诸城市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的缩影。近年来,诸城市利用乡村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把农业观光与景区建设、传统农业文明与现代乡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有效促进了农业转型升级增效,更好地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

  诸城融媒记者 陈文龙 朱丽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田间地头唱响科技之歌
 
0
 
 
 
 
推荐资讯
田间地头唱响科技之歌
田间地头唱响科技之歌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智能化”生活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