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泰安智慧书屋进社区,看书就像看魔术

2018-04-20 17:02: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于社区图书室的建设,我市多个社区都比较重视,因为这不仅是社区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更能以此为载体,开展"读书会友"、"读书日"等活动,进一步打造"书香社区",推进全民阅读。对于社区图书室叫好不叫座的问题,多个社区正在积极探索新的形式,希望吸引更多的居民前来阅读。

    记者从泰前街道科大社区了解到,社区 3D 智慧书屋于 2 月份开课后,很受小朋友的喜爱。今年,社区新引进了带有 AR 技术的 3D 图书,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工具扫描图书上的恐龙、火箭、星球等不同图案,小朋友就能看到三维立体动画,再配上形象生动的解说,他们就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火箭升空的每一个步骤、恐龙在丛林中漫步、火山泥石流发生等不同的场景画册上还印有二维码,通过扫描下载 APP,借助手机也可以随时随地观看 3D 版图书。

    3D 智慧书屋借助新颖的 AR 技术,以 3D 动画的形式将科普常识、安全知识等生动地展现给青少年,带给孩子们全新的阅读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主动阅读、喜欢阅读,也让他们在假期、课余有了新的去处,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想让社区图书室活跃起来,我们要先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起来,这样才能带动大家到社区图书室阅读。"社区工作人员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武城全力优化创新要素
下一篇: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全域绿化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