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荣成:科技引领农业丰产丰收

2018-09-23 08:43: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眼下,正值花生收获的繁忙季节,在虎山镇梁家村、金曲家村、南于家村等10多个村的收获现场,可以看到许多农民正在采收的花生结果多、籽粒饱满,迎来大丰收。农民高兴地说:“这都是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效益。”

  为了确保今年农业丰产丰收,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虎山镇抓住科技这个关键因素,通过不断创新落实增收举措,让农民从中受益。该镇依托虎山为民服务中心这个载体,先后聘请省、市农科专家举办农业种植管理、新品种推广、病虫害防治、生物菌肥的使用等系列培训班10多期,培训农民8000余人次。同时,该镇还组织农科“土专家”不定期巡回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浇水、追肥、防治病虫害等,确保科技贯穿于作物生长的每个环节,为促进农作物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预计,虎山镇今年花生亩产可比往年增产25%以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崔家峪镇部署推进企业“两个体系”建设
下一篇:沂水县夏蔚镇节前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