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荣成埠柳镇: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2018-10-12 11:22: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埠柳镇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在镇机关组建了以青年干部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鼓励各村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声音。

  近段时间,埠柳镇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主题为“清洁你我庭院,共筑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帮助群众打扫室内院外卫生,整理杂物、清扫垃圾、清除杂草。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在志愿者的感染与带动下,不少村民主动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有的主动修井,有的从家中带来水泥,原本破旧的井堰,经过村民们共同修整,焕然一新。

  埠柳卫生院的志愿者开展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健康知识普及与义诊活动。“大爷,您血压有点高,平时得注意少吃盐,每天按时吃药。”“您腰腿不好是老毛病了,平时千万不要总待在家里,一定要多出来走走。”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健康知识小册子,为群众测量血压、量体重、查视力,解答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问题,用真心与热情为群众送去健康与幸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开展联动企业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五突出紧抓食品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