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垦利:追寻红军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18-10-23 13:24: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提高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6日至20日,垦利区直机关工委在遵义市干部学院举办了2018年垦利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党性意识提升专题培训班,区直机关77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洗礼。

  此次培训利用遵义特有的历史资源,采取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学员看旧居旧址、走红军道路、祭烈士陵墓。在遵义干部学院聆听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习近平执政理念分析》、《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以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主题的党课;在红军山烈士陵园聆听了邓萍烈士故事,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娄山关重走长征路,感受长征精神;在红军四渡赤水之三渡赤水遗址、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和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了革命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枫香镇华茂村现场考察学习精准扶贫。

  这次培训,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素质的提升。通过培训,广大党务干部普遍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接受了洗礼,坚定了信仰、扛起了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遵义会议精神,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以革命先烈无私忘我的精神、不怕牺牲的气魄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扎扎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干事,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于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秋季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三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