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荣成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走访 提升服务效能

2019-03-22 15:29: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威海3月21日讯连日来,荣成经济开发区招商部组织机关干部分成5个调研组,对区内32家重点企业逐家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及时了解企业订单增减情况、紧缺人才需求及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通过掌握实情、找准问题,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打下坚实基础。调研组还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向走访企业发放了《荣成市及经济开发区招商鼓励政策汇编》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要政策汇编》等资料。

  下一步,荣成经济开发区将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高效、开放的营商环境,在产业培育、引进、扶持等方面精准施策,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李振宇徐晓琳徐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召开征迁动员会 西部新城即将美丽“蝶变”
下一篇:临沂道托开展餐饮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