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县:健康服务暖人心

2019-05-22 07:49: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娘,您的血压偏高,记得按时吃药!”来鱼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亲切地告诉前来接受免费体检的居民,老人高兴的连连点头……“来,大爷,请这边坐,俺再给你测一下血压……”

  这是笔者在金乡县金山公园看到热闹非凡的一幕,很多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早早来到了这里,布置场地、整理器材、摆放宣传展板,忙的不亦乐乎。

  70多岁的王家玉老人在经过高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精心检查后,老人高兴的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去年,就有大夫到我家给我进行了签约,还给做了健康检查,发了健康书本,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候。”

  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便民、惠民、利民好处,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金乡”建设及“迎端午,送健康”向建国70周年献礼,经精心筹备,特举办了此次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东、西城卫生服务中心及鱼山、高河、王丕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健康科普书籍等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理念,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活动中,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提高了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今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30多名群众在现场当场进行了签约。据了解,金乡县现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332个,签约26万人次,重点人群签约覆盖率达到71.6%。金乡县卫生健康局的于锦表示:“今后将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延伸健康服务链条,拓展家庭医生服务方式,重点在全民普惠,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确保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通讯员 叶久升 郭保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加强对危化品企业安全综治工作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温馨政务服务为新人见“证”良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