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度:打造夜间经济,激发城市活力

2019-07-19 09:31: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丰富市民夜生活,加快推进我市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金荷广场夜间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建立了由市级领导牵头、市直相关部门和街道参与的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起草了《关于推动金荷广场夜间经济发展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多次召开调度会议,研究解决推动金荷广场夜间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速推动金荷广场夜间经济发展。7月12日下午,成功启动了“平度之夜·欢乐金荷”嘉年华暨平度夜间经济示范区开街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商务局局长李志军、市委宣传部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

  夜间经济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利市惠民工程。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和街道,引导金荷广场定期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夜间经济发展常态化、持续化。通过发展夜间经济让城市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经济活起来,将夜间经济打造成平度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院东头镇“三举措”倡文明新风
下一篇:沂水院东头镇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询访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