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唐姜店中学:结核防治讲座进校园

2019-09-29 11:40: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做好肺结核防治和宣传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9月25日下午,姜店中学邀请镇卫生院,为初二学生开设了一场关于肺结核病防治的专题讲座。

  镇卫生院的韩付环医生作了题为《肺结核病的防治》的专题报告。她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防治措施等基本常识,通报了全球和我国疫情,谆谆告诫与会学生一定要讲究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该校的保健医生王桂芝以《结核就在我们身边,防治结核刻不容缓》为题,和与会学生亲切互动,强调了生活中需要注意的许多细节,比如咳嗽时捂住嘴、不随地吐痰、常开窗通风、勤晒被子等等。

  德育校长郭兰普作总结时承诺,学校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早期筛查,及时发现结核病患者,及时进行隔离并上报,并要求同学们从我做起,养好习惯、提前预防、加强宣传。

  本次讲座活动,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该校学生的认识,大大推动了姜店镇结核病的防治和宣传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沂水家圈街道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管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