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利国乡人大:打造履职新“基点”

2019-11-14 14:46: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来,利国乡人大按照工作再加劲、措施再加强、力度再加大的要求,着力以代表履职为基点,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乡人大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继续采取“详细座谈,实地查看”结合方式,向代表们深入传达了上级人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热情,进一步团结激励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利国建设发展的大潮中去。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面对代表的心声,主席团成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承诺及时将这些“金点子”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通讯员 柴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盘活资源壮大集体经济
下一篇:即墨区市场监管局三大格局净化市场环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