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宣传活动

2020-03-17 14:55: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消费者共识和经营者共识,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

  由于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作人员创新思路,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系列宣传“阵地”转移到了值守小区和超市等地。宣传的氛围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认可。市民张女士表示: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直接把315的宣传送到了我们小区的门口,让人们在这种特殊的时候,也能建立正确的消费观,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

  在社区市民们测温登记的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宣传单,普及消费者权益法的相关知识。市民王女士说:疫情期间,没有办法在实体店去逛,去看一些东西,我觉得这样的宣传会更加保护一下我们消费者的权益。

  特殊时期市民对防疫物品销售价格和产品质量也是相对关心,为此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打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消费环境更是刻不容缓。疫情期间,阳信县消费者协会共接收咨询360件、处理投诉277件,有效的维护了消费者特殊时期的合法权益。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中心主任王新泽说:在这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我们将阵地转移到了社区超市等地,在值守的同时,积极宣传“凝聚你我力量”放心消费年主题,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有效调解消费者纠纷,维护市场秩序,让人们在疫情期间树立良好的消费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计发放宣传单页6000余份,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疫情期间保障居民物资供应的超市和企业颁发了“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奖牌,进一步聚合政府、经营者、消费者等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构建消费新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岚山区利用外资到账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济宁金乡:多勘合一 集成验收 审批速度再现新高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