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嘉祥县优化流程再造 提速增效便民

2020-03-24 10:23:13  |  来源:  |  作者:曹向华  |  阅读:  字号: T   T
 

  嘉祥县农业农村局通过召开座谈会、业务培训指导,部署审批事项的清理和流程再造优化工作。

  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召开流程再造专题推进会,强化监督考核,组织相关各科室开展流程再造培训学习,并纳入日常考核,全过程跟踪监督,及时纠正流程再造中的业务问题,调研分析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

  二是立足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审批服务,制定统一格式的告知书和服务规范,编制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坚持审批服务为群众的路线,推动政府职能向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转变。高质量完成了54项行政权力流程再造工作,签订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承诺书,做到了审批材料最少、环节最简、时限最短、效率最高

  三是创新举措,审批服务提速增效。围绕企业需求,深入研究、科学论证, 精简审批要件、压缩审批时限、实施容缺受理、审批服务前移、推行网上服务、代办跟踪服务、免费寄递服务等7项具体改革措施,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角度,显著提升服务效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应急管理局“云端服务”助力企业竣工验收
下一篇:高青花沟镇开展村庄绿化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