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度蔬菜小镇忙出口

2020-05-14 14:05:13  |  来源:  |  作者:崔汝平 孙科强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在平度市仁兆镇的青岛顺旺农产品有限公司,90吨胡萝卜陆续发往韩国。

  仁兆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强介绍,今年以来全镇38家蔬菜企业(合作社)在保障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向韩国、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出口胡萝卜、甘蓝、粉条、酱料等蔬菜及农副产品达54万吨,总额1700余万美元。

  面对疫情,这样的成绩从何而来?记者得到的回答是“主动出击”。如青岛市兆丰食品有限公司,在拓展国内销售渠道的同时,加强线上洽谈,积极对接东南亚、中亚客户,保持了出口业务稳中有进。

  蔬菜产业是仁兆镇传统的优势产业,出口优势也是鲜明特色。去年,该镇蔬菜出口创汇1.2亿美元,占整个青岛市蔬菜出口的三分之一。今年以来,不只是出口企业忙着想办法拓渠道,平度市、仁兆镇政府也在积极行动。仁兆镇在认真落实青岛出台的18条支持中小企业恢复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措施的同时,针对农产品出口企业的实际困难,坚持全链条推动,在协助保障防护物资到位、防疫合规有效的基础上,疏通各类运输车辆、运输通道运行堵点,鼓励上下游配套企业多条腿走路,全力以赴帮助出口企业保经营稳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乡村美 产业兴 村民富
下一篇:梁山水泊街道大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