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泰安财源街道持续推进规范转供电专项行动

2020-07-20 14:09:45  |  来源:  |  作者:刘志刚  |  阅读:  字号: T   T
 

  为切实降低终端用户用电成本,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有效的减经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的电费成本,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泰山区发改局、财源街道、供电营业部等单位组成工作专班,对泰安财源街道辖区内的转供电主体单位和用电商户进行了督导和走访。

  每到一处,工作专班认真详细的向转供电单位宣贯政策并发放政策告知书,让转供电单位认识到,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是落实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减税降费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工作专班走访了部分用电商户,对电费价格、结算方式、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分类整改、销号管理、限期解决”要求,落实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电价政策和规范对5G基站、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非直抄用户收费行为作为工作重点,着力做好宣传告诫、重点整治和公开公示等方面工作,圆满完成好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广场文化活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下一篇:聊城东阿新城街道环境提升与精准扶贫共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