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即墨区田横镇举行“担当在我·建功有我”主题交流活动

2020-09-30 08:45: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即墨区田横镇机关举行了“担当在我·建功有我”主题交流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

  主题交流会上,1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担当在我,建功有我,奋进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成长感悟、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为年轻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田横镇年轻干部队伍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冲劲、闯劲、干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泰山区徐家楼街道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
下一篇:巨野陶庙镇多举措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