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烟台福山苹果“亮了”

2020-11-25 09:36: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公布了第二届(2020年)烟台市苹果苗木嫁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福山苹果大放光彩、收获满满,福山区农业农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福山区天庸苹果专业合作社果农包德梅获得个人二等奖,并获得“2020年烟台市果树苗木繁育能手”称号。

  近年来,福山区农业农村局坚持提高生产抓技术,强化培训育人才,积极培育农业生产能手和致富带头人,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指导果农进行果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肥等,真正让果农对实用技术看得见、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共培育出像包德梅这样的技术达人200多名,达到了村村都有技术员、家家都有明白人的效果。

  下一步,福山区农业农村局将迅速转变发展思路,在巩固发展大樱桃产业的基础之上,抓好苹果产业发展,着力开展苹果生产科技攻关,建设苹果科技示范园2处、面积700亩,改造老劣、郁闭果园1.3万亩,使福山区农业产业由大樱桃的单核带动,升级为大樱桃和苹果的双核驱动、两翼齐飞,达到农民致富增收的蝶变效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残联便民服务大厅为14000余名残疾人带来便利
下一篇:莱州人冬季出门准“顺畅”,多亏有他们保驾护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