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聊城高新区:以身作则,政务服务“不打烊”

2020-11-26 09:07: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4日下午5点40分,聊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经下班40分钟,在服务窗口早已于停止办理业务时间,帮办台和一窗受理的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只为匆匆赶来的一对年轻夫妇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

  据了解,由于企业下放办理流程相对繁琐,当群众赶到时已经是下班时间。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考虑到部分单位工作忙,不方便外出办公,帮办和一窗受理工作人员主动留下,为他们填报信息、打印材料、进行预审,确保办事企业群众不多跑一趟。不仅快速办理好业务、提供延时服务,还手把手地教她如何进行网上签名,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据介绍,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不是个例,这样的场景,早已成为常态。对于延时服务,真真切切地做事,做实事,而不是流于形式主义,流于毫无意义的表象。

  高新区审批局坚持在做好“延时服务”的同时, 更注重做好“业务指导服务”,把“网上办、掌上办”的业务指导和宣传工作做到实处,让更多的群众在家就能办好事、办成事。(通讯员 周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胶州:订单白菜 助农增收
下一篇:威海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