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滨州滨城区:“容缺受理”便企利民暖人心

2021-06-09 08:17: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姜斌 通讯员 李荣新 报道

  本报滨州讯 “没想到营业执照变更业务办得这么省心省力,‘容缺受理’让我一次把业务办好,太感谢了!”近日,在滨州市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分公司设立业务的闫先生高兴地说。他因其总公司在江苏东台,路程较远,且急需拿到分公司的营业执照,以便于及时开展下一步业务。

  滨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随即开通绿色通道进行受理,业务进行到电子化签名时,因总公司人员无法进行电子化签名,只能走线下办理,但闫先生没有携带总公司印章,材料准备不齐全,看到闫先生着急的心情后,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情况立即推荐“容缺受理”模式,在闫先生填写容缺受理承诺书后,工作人员按正常流程为闫先生办理分公司设立业务,闫先生承诺通过邮寄方式将缺少的材料及时补齐。

  “容缺受理”打破了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服务传统,申请人可选择再次送交、邮寄补齐等多种方式补交,避免了因“资料不齐不受理、补齐材料再受理”而造成的多跑腿、来回跑、时间长等问题,缩短了审批时限,把实事、好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长岛:建设“绿水青山”幸福家园
下一篇:菏泽:龙堌镇小萝卜种出大效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