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东阿县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2-12-07 08:44: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薛良诚 通讯员 张帆 孟庆峰 报道

  本报东阿讯 做好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一项重要举措。东阿县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困难,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每一位群众。

  该县把确保脱贫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用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开展全面排查,对易返贫致贫群众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对有劳动力的监测户,抓住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积极上门走访,帮助谋划发展产业、稳岗就业的路子。对无劳动力的监测户,帮助落实保障措施,及时解决生活困难。镇街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全面梳理排查应享受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了解掌握困难群众需求,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重点为出行不便的困难群众,尤其是困难老年人发放生活必需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村头车间”就业促增收
下一篇:济宁:外设“飞地” 内建“基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