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枣庄山亭区启动农村供水保障调查摸底工作

2024-03-06 08:51: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掌握农村供水保障现状,精准摸清农村供水工程底数,实现农村自来水“村村通”“户户通”目标,3月4日下午,山亭区启动农村供水保障调查摸底工作,并在区城乡水务局会议室召开调查摸底会议,区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道峰,副局长郭振华,局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全区十个镇(街)分管领导、水利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农村供水保障调查摸底的通知》。通知要求,本次调查摸底要按照“县级调查、市级审核”的方式开展,确保底数精准、真实有效。调查摸底的主要内容是:一是摸清农村供水现状,包括集中供水率、规模化供水率、自来水入户率、县级统管、水费收缴等情况。二是摸清供水工程现状,包括工程数量、运行管理、净化消毒、水质化验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组织好精干力量扎实推进,实事求是上报各村供水真实情况,确保3月15日前全面完成调查摸底工作。朱道峰强调,一是心中要有责,看清形势担使命;二是心中要有招,攻坚克难展作为;三是心中要有底,摸清情况保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农村供水监督检查实施细则》,并对山东省省级供水监管平台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泰青云街道成功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0
 
 
 
 
推荐资讯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汽车震撼发布全新车型
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江
西红柿采摘忙
西红柿采摘忙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单县红十字会开展“学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