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08:40: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让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2024年3月26日,青岛市农技中心党委在平度仁兆镇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开展大葱生产全程机械化生产装备演示,优良品种展示,服务春耕农业生产。

  良种良法配套,农机农艺融合,让增产丰收有路可循。本次主题党日,来自全国30余家企业60余台机具参加演示展示,涵盖了大葱耕整地、移栽、田间管理、收获等全程机械化生产环节。活动现场开展了大葱全程机械化生产装备演示、葱姜优良品种展示、大葱病虫害防治技术推介以及青岛市蔬菜机械化试验示范基地成果展示。活动还设立了青岛大葱主栽品种展示和大葱病虫害防治技术推介区,展示了高产且品质优良的大葱品种,党员同志现场讲解了高产大葱全程病虫害防治技术方案,耐心解答了农户在大葱种植中遇到的生产难题,得到了群众热烈点赞。

  中心党员到仁兆镇蔬菜博物馆进行研学实践活动,通过现场了解大沽河蔬菜文化和仁兆镇优质蔬菜品种,体悟仁兆镇地方特色、历史文化,通过科学视角分析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激发创新精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活动形式、拓展了学习内容,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春耕农忙贡献农技力量。下一步,农技中心党委将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开展好“大调研、大推广、大培训、大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服务乡村振兴更有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文明村风造就“博士村”
 
0
 
 
 
 
推荐资讯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富有“钱”景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