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免费开放"三馆"1922个

2012-07-21 15:05:1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济南讯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已投入支持“三馆”免费开放财政资金超过3.8亿元,目前全省免费开放“三馆”1922个。
  山东省财政于近日提前下达了2012年“三馆”免费开放“以奖代补”省级资金4500万元。在以奖代补资金的带动下,2012年全省各级财政用于支持“三馆”免费开放和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的资金达到38105万元。
  目前,我省免费开放的“三馆”中,图书馆145个,较上年增加1个;文化馆(站)1767个,较上年增加63个;美术馆10个,较上年增加4个。据悉,到今年底,全省“三馆”可基本实现国家提出的“规章制度健全,职责任务清晰,服务内容明确,保障机制完善”的任务目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联席会议在济南市召开
下一篇:山东成为国家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地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