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世界第四届珠心算比赛在济南举行

2012-08-14 16:18:5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四届珠心算比赛在济南举行。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名誉会长迟海滨,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会长丁先觉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孙伟对参加开幕式和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各参赛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四届珠心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珠算是中华民族文化瑰宝,也是人类社会的重要文明成果。珠心算作为珠算的高级阶段,不仅具有独特高速的计算功能,而且有助于开拓智力、启迪思维、开发潜能。山东作为珠算的发祥地,多年来,不断加强珠心算教育普及和开发启智功能,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表示,山东将以本次比赛举办为契机,认真学习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探索珠心算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大力普及珠心算知识,促进这一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文化瑰宝得到更好传承和弘扬。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主办,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承办,省财政厅协办,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代表队3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推进交通规划编制 部分铁路或跑城市公交
下一篇:山东无腿歌手陈州征服五岳 欲登上泰山之巅举行浪漫婚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