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各地植树造林为齐鲁大地增添新绿

2013-03-12 22:13:03  |  来源: 中广网  |  作者:桂园  |  阅读:  字号: T   T
 

    中广网济南3月12日消息今天是第三十五个植树节,山东各地人们积极行动起来,为齐鲁大地增添新绿。

    在临沂市沂河岸边,蒙蒙细雨挡不住人们植树增绿的热情。二十多家热心企业还现场捐赠了近万株银杏、国槐等苗木。这几天,东营、烟台、日照等地的不少市民是全家出动,老少齐上阵,为家乡出一份力、添一抹绿。不少小朋友还把自己的心愿卡挂在小树苗上。在青岛、济宁等地的义务植树活动中,还出现了一些外籍人士的身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火车站售票大厅拆除新建 3月15日起进行改造
下一篇:2013年青岛市公务员招考简章发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