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诸城检察院建立医疗保障协作机制

2013-03-13 11:16:57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朱龙 苗敏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传媒网讯 诸城市检察院近日与市人民医院签订《办案医疗保障协作协议》,开通“检医协作”绿色通道。该院与市人民医院建立涉案人员医疗救治优先服务机制,开通24小时紧急求助专线,简化挂号、住院等手续,第一时间保证涉案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办案安全。
      该院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保障“检医协作”绿色通道发挥实效。一是在办案工作区内设置专门的待诊室,配备医用待诊床、急救药箱、血压计、听诊器等必须的医疗急救设备,为“医检协作”机制运行提供专门的场所和设施条件;二是建立讯问前犯罪嫌疑人大病登记制度,对存在病史的犯罪嫌疑人予以特殊关照,听取医生意见,提前预防,配备必须的药物,制定安全防范预案;三是与市人民医院协商指定两名临床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医师作为随案值班医生,随时提供办案需要的医疗咨询、服务与指导,最大限度保障办案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峡山区财政审计局全民植树绿化家园
下一篇:济南火车站售票大厅拆除新建 3月15日起进行改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