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2018红色旅游发展对话交流活动在临沂举办

2018-11-25 19:47:32  |  来源: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深入推进区域乃至国际间的红色旅游合作,11月22日,2018红色旅游发展对话交流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举办,5位中外旅游专家齐聚临沂,共话中俄红色旅游新发展。
  对话交流活动由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解东主持,俄罗斯联邦全国非营利组织联盟主席阿依吉斯多夫·亚历山大·阿纳多里耶维奇,俄罗斯—中国旅游促进协会国际活动委员会主席拉斯古洛夫·弗拉季斯拉夫·康斯坦丁诺维奇,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窦文章教授,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厉新建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宋金平教授等中俄文旅行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分析探讨走向国际化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新格局、红色旅游发展新路子。

11.JPG

  会上,厉新建院长发表了题为《红色旅游发展问题思考》的演讲,专题分析了红色根据地爱国主义教育与红色旅游目的地差异,指出面向当代消费市场的红色经典要不断革新,用当代方式来阐释历史、表达红色精神。红色旅游需要立足于实物陈列、场景展示,但更需要借助VR等现代科技手段,让红色的历史是“可以穿越的历史”,“可以透视的故事”。

22.JPG

  阿依吉斯多夫·亚历山大·阿纳多里耶维奇先生结合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主题,分析了中俄合作成功发展的主要原因;中俄旅游合作交流现状;赴俄旅游热门线路;赴俄旅游的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大双方互访游客量。并提出针对性的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培养旅游专业人才、完善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能够进一步加深中俄两国合作交流。并期望通过此次对话交流活动将打造中国和俄罗斯旅游市场所有参与者的平台,为两国政治家和科学家确定和调整未来红色旅游发展中的合作战略提供参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百万市民游乡村”举办
下一篇:全省首家“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在长清揭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