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文登荣成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区县

2018-11-26 08:35:51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1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8”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18年)》。我市在榜单中占据2席。其中,文登区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区第66位,荣成市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第22位。

2018年县域工业竞争力的评价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更加注重对运行稳定、质量引领、结构优化、绿色提升、智能转型、创新驱动和动能聚集的综合考量。报告指出,工业百强县(市)发展呈现如下特点:城镇化进程提速,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趋势明显;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县域工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业经济继续壮大,县域发展支柱作用依然显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薛城常庄:“四新齐推”撬动镇域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济莱高铁下月全线开工 济南莱芜22.5分钟通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