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1-13 09:35:15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2日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副市长张玉兰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主持揭牌仪式。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

 

根据《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沂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文物局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为旅游业注入更加优质、更富吸引力的文化内容,为文化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内生动力,用临沂丰厚的文化积淀,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创新创造活力,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奏响新时代“蓝色交响曲”
下一篇:划重点!2019年山东工业将聚焦这五方面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