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上榜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游精品线路

2019-02-03 11:55:43  |  来源:日照市体育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春节黄金周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经地方有关部门推荐,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由日照市体育局牵头,联合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六部门打造的日照“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榜上有名,成为山东省唯一上榜的线路。
  日照“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建设坚持“体育用赛事串”“旅游用项目串”“部门用优势串”“属地用特色串”原则,设计了三条线路:北线,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轮滑、健步、体育康养、冬泳)——万平口海滨公园(太极拳、赶海)——沁园春景区(滑雪)——阳光露营公园(房车住宿、沙滩足球等活动)——森林公园(漫步等活动)——五莲山(滑雪、戏雪等)、九仙山(登山、健步行)——大青山风景度假区(太极拳、户外拓展)——黑虎山狩猎场等景区(打猎、射箭、戏雪)。2017年6月,借助北线打造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启动南线: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轮滑、健步、体育康养、冬泳)——涛雒赶海园、天台山——岚山海洋牧场(海钓)——多岛海景区(越野跑、航空飞行);西线:花仙子(漫步)——龙门崮(滑雪、登山)——莒县沭河(钓鱼)——浮来青生态园(滑雪)——浮来山景区(登山、自行车、漫步)。
  近年来,日照市深入做好“体育+”“+体育”文章,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康养、生态等领域融合发展,形成了“一日比赛,多日停留;一人参赛,多人旅游;单人竞赛,多人消费”的体育旅游新模式。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通过体育赛事吸引旅游人数突破1300余万人次,拉动旅游收入近80亿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重磅!山东推行劳动者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下一篇:山东济南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授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