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第20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0-09-30 09:41: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9日上午,第7届山东省花卉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在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开幕。本届花博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主办,青州市花卉协会承办,主题为“花儿让生活更美好”,会期将持续到10月7日。

  本届花博会规划室内布展面积24000平米,分为专业版块、观赏版块、专题展示三个版块。专业版块以各地市花卉企业和青州市花卉龙头企业为主进行布展,共有10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展。观赏版块利用近几年形成的花博会永久景观进行提升,打造花卉品种各不相同且具有新奇性、可视性和科普性的花卉观赏区。专题展示版块拟设置全国盆栽植物“金花奖”评选区和组合盆栽展示区,打造全国盆栽植物领域最高奖项,提高花博会含金量。本届花博会还设有青州古城、弥河湿地公园和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三个分展区,在会期补充时令花卉、营造节庆氛围,并纳入花博会旅游线路。

  据悉,本届花博会将搭建云上花博会网络空间,结合短视频、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方式,以及网络直播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 “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活动,对花博会景观、青州花卉产品、青州文化以及参展企业提供线上直播展出,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办会。同时,推出花卉景观3D、VR展示,运用VR全景拍摄设备捕捉花博会景观超清晰、多角度画面,让游客足不出户就尽享花都花事。

  青州被誉为“东方花都”,是国内重要的盆栽花卉产销基地。近年来,青州市花卉产业规模和花卉生产水平不断提升。目前,青州已成为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驻地、山东省花卉交易会永久会址,被授予中国花木之乡、中国花卉苗木示范基地、国家级花卉标准示范基地、国家花卉信息建设示范区、国家重点花卉繁育良种示范基地(试点单位)。青州花博会在业内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内花会类知名展会之一。(史海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潍坊推行“开工直通车”
下一篇:济南主城区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